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

CFP:2014台灣音樂學論壇

2014臺灣音樂學論壇
徵 稿

各位學界先進:
2014年度的臺灣音樂學論壇已開始進入籌備工作,本年度學術委員會竭誠敬邀各位學者能貢獻您的研究成果,我們深信論壇將因您的參與更顯豐富和多元。本年度論壇之截稿日期、會議日期與地點如下。
截稿日期:201451日(星期四)
會議日期:20141121-22日(星期五、星期六)
會議地點: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

徵稿對象
1.     國內外大學院校教授音樂學相關科目之教師
2.     具有音樂學相關之碩士或博士學位者
3.     主修音樂學相關學科之研究生

徵稿類別
1.    單篇論文:與音樂學相關領域之研究成果。
2.    小組專題討論panel discussion):以三至四人為一組提出申請,發表者應為任教於大學院校,教授音樂學相關學科之教師具有音樂學博士學位者,其論文摘要須經本論壇學術委員會審查通過。

投稿方式
凡欲參與會議發表論文者,請填妥附件報名表(點選下載),撰寫:論文題目、五百字以內摘要(摘要字數若超過規定,將不予受理),及任教學校、最後學歷,或正在就讀校系,於201451日(星期四)23:59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:taiwanmusicology@gmail.com

審稿機制
  1. 所有稿件須通過本年度學術委員會匿名評審。結果於201461日前公佈。
  2. 入選者並須於201498日前繳交1500-2000字全文,始得與會發表。未能如期繳交全文者,主辦單位將視同棄權處理。
  3. 錄取者之摘要及全文,將公佈於會議網站。
  4. 摘要內容須清楚表達:主要研究論點、與過去相關研究之關聯性、對音樂學研究之貢獻與意義。


謝謝您的參與!
敬祝 學安

2014年臺灣音樂學論壇學術委員會 敬邀
2013121